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花蓮的美麗之旅 第一天

夏天就是出去玩的季節



在期末考完的隔天,我們一家子和阿公阿媽一起坐火車到花蓮去玩。這對我來說可是非常新鮮的呢!因為我從來沒有搭火車去旅遊過,而且這次還和阿公阿媽一起去,以前因為我們家的車子太小所以不常和他們老人家一起出去玩,如果今年不去,明後年我要準備學測、弟弟要基測,到時候就沒有時間全家人一起去玩了。所以這次老爸老媽精心策劃的花蓮三日遊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呢!



我們可是起了個大早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搭火車,雖然不是搭自強號,不過莒光也不錯啦,他的椅子可以轉向!讓人面對面坐呢!不過有點讓人困擾的是有一群年輕人在打牌,聲音有點大,害我都不能補眠=.=。



我只能說在窗外的風景真的很不錯,沒有拍下來真的很可惜。每經過一個山洞,在出來的那一煞那,一邊是高聳懸崖,一邊是無涯大海。你絕不能想像的大自然之美!



大約十點就到了花蓮,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遠雄海洋公園,然後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就是...遠雄悅來大飯店!在check in的時候就感受到遠來的美麗,他的地點真的超棒,前望太平洋,後望花東縱谷。在山腰上的遠來,地理位置真的很棒,早上的日出更不能錯過了。挑高的大廳給人寬廣的感覺,至於餐廳的部份更不用說,好吃的不得了,我最喜歡他的提拉米蘇=.=。我覺得如果你想讓自己享受一下的話,遠來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住遠來好像有招待玩海洋公園(是好像 我不確定 記性不太好=.=),海洋公園裡面都還ok,我覺得進去就是要看表演才划算,因為他的遊樂設施都還好,沒有說特別好玩。可是有一個表演會讓你很囧,就是有一個女生在中間唱鄧麗君的歌 (完完全全是對嘴) 然後旁邊拿著毛茸茸邊邊伴舞的人竟然是-男生=.=!而且這個團隊全部是外國人,你就看到幾個金髮男生拿著妖艷的扇子在那個女主唱旁邊飄飄欲仙=.=。我特地觀察了一下每個人的表情.......,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同時擺出"囧"的表情。真的是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