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美麗的花蓮之旅 第二天

花蓮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在昨天的開心的一天之後,我們今天再啟程,雖然早上賴床沒看到日出,不過沒關係!!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理想大地,那裡一定非常"理想",可以彌補沒看到日出的遺憾!



在這之前的中餐,我一定要說,我們竟然去吃曼波魚(就是翻車魚囉)大餐!我一直以為跟普通的魚沒兩樣,可是!!!曼波的口感真的超特別,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呢,他們把曼波魚的膠質做成果凍加在蔬菜汁哩,變成營養的飲料...囧!把曼波切片,燙熟以後加上黑胡椒醬,變成類似像牛小排那樣子,吃下去水水的,感覺還不錯。可是這就苦了我阿公阿媽了,畢竟這種特別的東西老人家比較不能適應,所以那參雖然好玩,不過不符合臺灣人"吃飯=吃飽"的原始性情。被我爸說:「難吃!」囧rz



下午我們就到了理想大地,那裡真的是一個"大地"呀!真的超大,住房是採一棟一棟的方式,每一棟有八個左右的房間,記的不是很清楚,不過超幸運的是,我們原本訂兩間四人房,沒想到其中一間竟然自動升級成兩層樓的四人房!!!兩層樓喔!房間裡還有樓梯!樓下的廁所超大,可以在裡面玩丟水球!有兩個馬桶,一個是馬桶,另一個是洗屁屁的=.=,這是國外標準的飯店配備。結果猛懂無知的台灣旅客誤以為那是小便斗,就在裡面尿尿+大便=.=!我可以聽到它在吶喊:「我要洗屁屁,不要吃大小便!!嗚嗚嗚~」可是我無情的阿公還是尿在裡面了 囧rz



理想大地真的是應有盡有,你在裡面還可以坐船遊園,有一個小河環繞理想大地一圈,讓你可以坐著船輕鬆瀏覽理想大地的美,途中還看到獨棟的總統套房,一整棟都是你包下來的,感覺滿可怕的=.=。除了大地和小河外,理想還有室外的游泳池,很大,還有瀑布造景,你可以在那裡玩躲貓貓(不要說我幼稚)很好玩=.=。都玩過之後,你可以趁下午或早上去租腳踏車遊園,而且理想對面有一個香草公園,可以到裡面騎腳踏車。我還在香草公園裡面抓到一隻兔子!好像是從兔籠裡偷溜出來的,很可愛的白灰色兔子,可是瘦巴巴的,應該在外面流浪很久了,所以我就把它放回柵欄裡(柵欄很高,他幾乎是從一公尺多的高度掉下去=.=)。結果隔天來他又不見了......辜負我的好心←你明明就是壞人



在來就是理想的飲食部分啦,我真的真的要特別強調!真的超級棒!!!泰式酸辣雞排超讚、香又多料的炒飯包你一吃再吃、烤的軟嫩的牛肉配上黑胡椒醬真是人間美味,而且你可以自己DIY剉冰。料要多少隨你,加上香甜的煉乳!It's groovy!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然而更好的是!他的甜點被我發現了一大盤的提拉米蘇,沒有幫你切好,要你自己切,所以我就不小心的切了一大塊回去分享給大家嚕。理想的提拉米蘇和遠來的不一樣,理想的還多加了一層香濃的巧克力蛋糕,讓提拉米蘇升級!喔喔喔,我好想再去吃一次~!



雖然一天完的很累,不過看到寬敞的房間,心情也跟著變好了,樓上樓下都有電視,樓下的床鋪還有像宮廷般的垂幕(我爸跟我阿公開玩笑說那是蚊帳),柔軟的羽絨被,所以這種高檔的位置就留給老人家享受嚕,我和弟弟就睡樓上偷看電視!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