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旅之麗美的蓮花 第三天

沒事亂搞標題幹麻=.=



結束了前兩天的行程,我非常期待今天的兆豐農場,雖然是最後一天,不過人就是要有始有終,今天也要開開心心的去玩!



兆豐也是一個很大的地方,所以呢交通工具就有很多種,有單車呀,還有協力車,比較特別的是有兩人共騎的腳踏車,兩人並肩而坐,上面有個棚子遮陽,除了兩人,還有的是後面可以再載兩個人,一共四人的腳踏車。另外比較貴的呢,就是要有駕照才能駕駛的電動車,一次可以載四個人,跑的很快,結果......我們選擇了最不智的選擇,我們竟然選兩人並肩騎的雙人腳踏車和四人腳踏車還有一台單車。太陽大呀,而且我和弟弟是騎四人的,載著阿公阿媽,熱都快熱死了,累都快累死了,那裡的地形還真多樣,竟然有上坡!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兆豐裡面有很多的動物,有點像動物園=.=,還有梅花鹿哩。我們還看到一知會說話的八哥,牠說的:「討厭~」超娘的,其他的因為太熱其實也記不太起來。整個園區又大人又少,可以庇蔭的地方也少,所以我們草草繞了一小圈就回遊客中心休息吃冰淇淋。很扯的是,我們一家人吃完冰淇淋之後就全部在桌子上睡著了,原因一:冰淇淋太好吃,原因二:冷氣機太舒服,原因三:天氣熱太麻煩,原因四:一整天太勞累,我們就在那睡了一個多小時吧。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扯=.=。等大家都清醒之後,太陽也比較小了,我們就去搭遊園火車(早知道搭這個就好了),速度又快又有涼風徐徐。迅速繞完整個兆豐農場,整個就是走馬看花......



終於要回台北了,在回去之前,去買一盒「曾記麻糬」是一定要的啦,我覺得它真的非常好吃,料實在又便宜,麻糬又軟又Q,是花蓮的極品呀!



雖然在這三天來收穫很多,不過到了現在也疲倦了,坐上火車,享受著豐富的鐵路便當,然後就要慢慢入睡......直到台北......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討厭的小朋友竟然打擾一整個車廂的安寧,他們像暴動的民眾,無聊而幼稚的咆嘯,我惡狠狠的看著他們的母親,誰知道他們竟然都不理會,放縱孩子這樣吵鬧,他們就這樣吵到台北,是怎樣=.=。打亂我三天來的好心情,原來現在的父母都這樣教育孩子的媽,竟然還和孩子在車廂內大聲嬉笑,丟不丟臉壓=.=



嗯嗯,發洩完了也到台北了。大致上這三天過的很充實,也讓我對花蓮的美好印象多添一筆,希望下次還可以和阿公阿媽他們一起去別地方,要不然他們待在鄉下也很無聊......所以要多陪陪父母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