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暑假的國中生活

其實這個暑假常常和薇閣的大家一起出去玩,每次都很開心呀。有一種讓人很懷念的感覺......



基本上我換了新版的msn,感覺還滿華麗的,不過就是看不到別人的msn space,所以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去看大家的blog了。最近因為時間很多,我找到了塵封已久的blog,想說再來寫一些東西。



薇閣大家都說沒變,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看到大家見面的時候還是有說有笑,那就不錯了。王威然超欠打,竟然還問我說:為什麼你都沒長高?嗯嗯,其實這個問題也很想知道=.=.......,基本上我很喜歡喝牛奶的!而且喝很多~反正重點不在這裡。薇閣姑且不論學校好不好啦,那裡至少是我待過三年的地方,之前去薛仔的告別晚餐(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就因為他要出國),我們一點感傷的氣氛都沒有,反而一直在聊以前的事情,整桌就鬧哄哄的一直笑一直笑,沒想到以前的事情那麼好笑呀~(ex:柏翰經典SM、廖定軒擂台之類的)



感覺有點蠢,不過大家都還記得那麼多,下次應該還有很多可以聊~。很少能像這樣真正的開心大笑了,課業什麼的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很累,雖然這是必經的過程,但有時候還是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呀。



對了,我暑假還傻傻的跑去薇閣的健行呢!有人說我很白痴啦,或許真的是這樣,不過總比待在家裡好吧?其實一路從陽明山健行下來樂趣也很多啊~,可以聊天,還有iPod伺候,雖然隔天全身痠痛~哈哈。不過能再和大家一起健行的感覺真不錯!



上禮拜日還跑到ming老師家,很多人都有去阿~,去打牌、看circus、幫ming慶祝生日還有打球,我已經幾百年沒打籃球了!尤其暑假之後身體很少在動,所以整個廢掉=.=(雖來本來就很廢)哈哈去插花的說。一整個下午也是很開心呢!還有ming的女兒好可愛唷~,一點都不像老爸......



原來國中還有很多事情讓人眷戀阿~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反正還是祝福大家天天開心嚕!



(順便說一下我以前的msn space,裡面有一些我以前的文章,大家可以去看看呀:http://littleyu0.spaces.live.com/)

1 則留言:

  1. 聽說今年薇閣高中上國立大學有8成五

    比我們附中還高勒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副班長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