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沉默 之丘

段考完了當然要看電影放鬆心情啦,所以今天我就冒著破財的危險和鳥鳥還有周小庭一起去信義華納享受段考完的輕鬆囉。



畢竟我沒有常常萊華納看電影,所以還滿開心的,就在我們決定要看哪一部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沉默之丘的海報告訴我們:年輕有為的年輕人呀,就看沉默之丘吧~,所以我們就看了......(別聽我亂喇叭)



很久沒有看這種比較恐怖的電影,所以亂緊張一把的,不過奇怪的是和我去看的是兩個大男生,如過是女生的話,大概會抓破我的衣服一直叫:「好可怕唷~翔~保護我~」我又陷入奇怪的幻想之中......



反正這部片子真的很刺激,我個人認為有點極端的噁心,總而言之就是「變態」。劇情大概是在講說(不想知道的就不要看,跳下一段吧)一個媽媽帶著女兒到沉默之丘,想去了解為何女兒總是會夢遊然後一直說沉默之丘這個辭。沉默之丘是一個早已廢棄的礦坑,因為數年前一場大火將這裡吞噬了,而繼續在燃燒的煤礦產生的灰讓人很不舒服,所以就沒有人住在這裡。奇怪的是沒有任何一具屍體留下,只剩下一座廢城。母女兩到了沉默之丘後,女兒突然失蹤不見,媽媽就開始在鎮裡尋找他的女兒。在這之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不方便多加敘述,自己看才能體會到其中的樂趣。最後的結局還滿令人匪夷所思的,但是我和鳥鳥他們討論之後,就知道他們母女兩其實早就死了......很精采的一部片子。



推薦大家去看吧,滿好看的,而且要有大腦的人才看的懂他的意思唷。沒事的就去好好的享受一下沉默之丘的沉默吧。

4 則留言:

  1. 不想登入的niwing2006年5月13日 凌晨1:04

    噢椰

    是翔翔欸(大心)

    翔翔好棒好棒(大拍手)

    (完全不懂這個人在嗨什麼....)

    被你說的我超想去看的

    不過呢

    因為柏豬的智商比錢還多

    (雖然我知道須數不能比較大小XD)

    可是我要找女生去看XD

    回覆刪除
  2. 對 快去看沉默之丘 保證讓你想看不可能任務

    回覆刪除
  3. 其實她們母女倆沒死吧

    不然那些警察為何找不到她們的屍體?

    不要跟我說是亞萊莎的黑暗面把她們的屍體幹走了...

    xD

    回覆刪除
  4. 她們就是困在另外一個世界阿@@

    但很多人都說她們死了

    我是支持没死的說法

    反正 看第二集就知道嘍^^ 說不定會揭曉

    第二集聽說明年就會上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