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跨年夜

本來還以為我個人分類的"翔的附中日記"不會再增加了

看來......故事還沒結束呢XD



為了這次跨年籌畫超久的

雖然一波三折

不過最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就好了^^



12/31(三)

那天我整天沒課

早上四堂的普化實驗上禮拜就結束了

下午兩堂的英文老師也發了作業停課(作業超多orz)

悠閒到可以睡到10點再起來慢慢整理行李再玩個電腦

然後12:30和胤儒、姚明、肥Q、政佑集合去搭竹客回附中



看得出來我們這幾個都很累

上了客運沒多久就全數陣亡

迷迷糊糊的到了台北

一時興起

還跑去買了杯青蛙ㄉㄨㄞ奶才往附中出發(= =)



信義幹線上

熟悉的街景還在

捷運施工還在

只是天天穿著制服

睡眼惺忪通勤的我

已經不在



五個大男生就這樣懷著期待的心情

直奔附中



只是我們衝到高一導辦卻撲了個空

其他老師說碧珠在合作社

我們又衝到合作社

發現合作社的人全部去銀行= =

無奈之下我們只好前往新北看阿姨順便填飽肚子



果然阿姨還是一樣熱情

請我們喝熱紅茶(超燙!)

還陪我們聊天、拍照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跑去合作社

終於找到碧珠

碧珠也很驚訝我們五個竟然會突然跑回來看她

(驚訝肥Q的髮型!?)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回到高一導辦

大家站著聊完

又拉了椅子來坐著聊

內容不乏互爆對方的"宅"事蹟XD

之後醜鴻和曾建跑來加入

我們就聊得更開心了XD

碧珠說他兩個女兒都要跨年不回家

老公人在大陸也不會回來

跨年夜要自己一個人在家QQ



一直聊到五點多

我們才離開附中前往貝里尼

姚明陪胤儒先去拿行李回家(我們一堆行李都丟姚明家XD)

途中和吳典會合

吳典就和政YO、醜鴻、肥Q先去貝里尼訂位

我和曾建就留在忠孝復興等其他要來的人



等著等著天空還飄起小雨

讓我有點擔心今天晚上的煙火搞不好會看不成



大家也算準時

沒有遲到太久

最早到就是管彥民啦(他說那天被他同學放閃放很嚴重)

之後俊偉、儀儒、馥璟、楊俊、智宇、柏翰(感冒ing)

都陸續到了

本來還差個黃品烝

沒想到他人竟然在新竹電影院= =

(哪招!)



很幸運的

貝里尼有兩張大桌子可以給我們坐!

我訂位的時候訂了很多家餐廳都沒位子

只好去貝里尼現場排隊

沒想到一排就有XD

而且還是大桌^^

天助我也呀~~









一桌八九個人

雖然有點擠不過還滿溫馨的XD

(之後來的有鵬倉、白肥、胤儒)





醜鴻那天嚇到幫忙倒水的服務生.......因為人家來倒水,他還繼續開黃腔XDD

服務生: =\\\=





哈哈~重點是後面那顆頭





大家可以注意肥Q超級fashion的髮型

已經入選2008最佳Q毛髮型獎



貝里尼還OK啦

大家都有吃飽

吃飽之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呀~





哈哈~

一共有17個人來吃飯耶

真的很high  XD



就在大家吃飽閒晃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BD家裡都沒人

倒不如我們去陪她好了XD

打電話跟碧珠講

沒想到碧珠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微風廣場走回附中去碧珠家

(老實說這樣打擾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碧珠家我們幾乎把整個客廳和餐廳塞滿了XD

真的很誇張

智宇買了紅豆餅請大家吃

然後碧珠還幫我們切水果

大家又繼續吃東西聊天



畢業了果然就是會爆料

那天晚上我們狂爆料

笑到我的臉頰都痠了XD

還聽到我從來沒聽過的

而且還跟碧珠講以前35的秘辛XDD

真的超級好笑

我想碧珠一定會想

"原來你們以前都偷偷給我來這招XD"

我只能說犧牲了沒來的人了XDDDD



聊一聊

智宇和儀儒有事先走了

來了文偉和柏年

奶頭一進來耳朵就超級紅的= =

不知道剛剛偷偷去哪......XD



還有林承鴻狂上廁所= =

短短一個多小時跑了五次廁所

他說是因為喝了太多純喫茶



碧珠發現我們這些清交的學生都超級晚睡

讓她決定不能把女兒們送出台北XD

一定要在家裡嚴加看管

其實仔細想想

以前高中的時候都覺得兩三點睡覺很誇張= =

現在......

為了身體著想還是早點睡吧!!

(你辦的到嗎?)



一直聊到11點

碧珠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前往附中卡位看煙火囉



深夜的附中說真的還滿恐怖的

不過經過了南川、中正川、新北川、舊北川

來到了大操場就知道今夜的附中很不一樣(= =)

籃球場上還是一堆人在打球XD

樂教館附近早就擠滿了看煙火的人潮

看得出來很多都是附中校友

大家聊天的聊天

我們阿魯巴的阿魯巴XDD

還有有錢的校友先放煙火助興(= =)

抱著期待的心情......

突然101開始放煙火了!!!



囧rz



我們一群人都還沒倒數耶!!



我們就默默的看著煙火

和學弟(119X班的)唱著校歌XDD

互道新年快樂



現場還有人用瓦斯爐煮火鍋

拿仙女棒跑操場XDD

重點是有放不完的大煙火!!

到底是誰那麼有錢!!

在附中操場狂放大煙火

(據說是白肥一年來賣屁股的錢換來的)





我的手機也能拍成這樣我真的服了





那煙火還滿多種類的= =





這張好棒XD

很像一朵花





舞弄青春的花火呀~~

都是白肥的屁股換來的

(以後學弟妹拉贊助請找江白肥)



看完了不怎樣的101煙火和超有錢的附中煙火後

我們還在操場集氣許願!!

2009我們一定要  !!



之後就向吳典的小套房出發啦!!!



從大安到忠孝復興到後山埤

我已經忘記過了多久

只記得一到後山埤我們就瘋狂的朝Wellcome挺進(= =)

(Wellcome我沒拼錯吼...是頂好拼錯的!)



大家東拿拿西拿拿

"這個好便宜!"

"這個很好吃!"

"這個有特價!"

我們向中年婦人一樣搜刮之後

花了1910......

飲料不知道有幾公升= =

買了一罐2L的可口克樂還有一罐2L的蘋果西打

還有五瓶金牌台啤...等等

火鍋料就不用講了

五六和牛肉豬肉還有蝦餃燕餃蛋餃

烏龍麵科學麵樣樣不能少

看來晚上有得吃了XD



很難想像小套房可以擠14個人

鵬倉、吳典、恕瑋、政佑、柏翰、曾建、俊偉

承鴻、白肥、姚明、文偉、蘇柏、柏年還有我

(蘇柏是在後山埤的時候會合的)

大家或躺或坐或幫忙弄火鍋

看著腦殘的賭神還有瘋狂jizz的哈利波特

等著火鍋沸騰

好料上桌之後大家就擠過來瘋狂的搶食物XD

貢丸黃金蛋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剩下的只有高麗菜渣XD



火鍋料煮的差不多之後我們開始看"黑暗騎士"

也開始煮烏龍麵和科學麵還有牛肉和豬肉!

我只能說科學麵扮維力炸醬超讚!!

我覺得宿舍也應該買罐"維力炸醬"來配XD



吃著吃著我們完全把飲料忘記XD

蘋果西打和可口可樂完全沒開

我是有把我的冰火喝完啦......

可是看著那兩瓶大罐的..........

我真的很想把它塞到買的人的XD  (= =)

(你自己不是蘋果西打+1嗎!?而且還是你拿的!!)



終於火鍋料都煮完了

我還都泡了肉骨茶麵(在櫃子上偶然發現的)

吃飽之後我就瑟縮在一張小椅子上包棉被看黑暗騎士

(偷偷趁鵬倉離開那裡的時候霸佔的XD)



只是看到一半不敵睡意就睡著了= =

他們(其實只有肥Q和白肥還有一兩個人 其他人都趴了)在換片的時候我才醒來

於是又看了"特勤沙龍"

哈哈笑了10分鐘我又睡著了XD



一睡就到隔天早上八點

柏翰、肥Q、姚明、曾建、白肥都消失了= =

我默默的起床然後看到這景象





楊俊呀!!!!!你的臉呀!!!!!!!



那個腳的主人就是.....↓



這種睡法哪招呀!!!腳還在磨蹭別人臉!!!



結果一陣子之後他換了動作

就變成這樣= =





整個就戳到楊俊臉上嘛= =

默哀一分鐘......



那天晚上的唯一印象就是

看電影配鼾聲XD

大家都睡超熟

看來是累壞了



1/1早上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我快九點和鵬倉離開小套房

在捷運上還遇到系上同學小白!!!!

只能說太巧啦!!!



我就和小白一起搭捷運回北投(他要去淡水)

回到家裡之後就好像洩了氣的皮球攤在床上

我就這樣從1/1早上11點一直睡到1/2早上8點

共21小時

打破我個人紀錄= =



雖然之後睡了久一點

不過整個跨年就是超級充實XD

沒想到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

雖然少了一些人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年!!

還有很多寒暑假XD

想要出來玩的話說一聲就可以啦~

我一定會想辦法搞起來的(= =)



雖然晚了點

不過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

13 則留言:

  1. 幹我曠世奇派忘了吃 還想說他只算我們兩知錢賺到了

    回覆刪除
  2. YA~附中團超棒



    白肥還要打工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哈照片好好笑(流淚XDD

    而且白目瑋好像有香港腳耶..(因為照片上腳邊邊有脫皮..

    咍哈



    對啊對啊

    以後大家一定要常常出來玩

    感覺很開心耶~(還是要說 大學沒有附中嗨!!



    也祝你有更棒的一年唷^^

    還有 辛苦你了翔XDD

    我們才有這麼棒回憶=ˇ=

    回覆刪除
  4. 幹看照片真的很智障哈哈



    話說柏翰的網誌有阿魯巴清楚照@@

    回覆刪除
  5. 上面是我留的= =

    回覆刪除
  6. 看到了"我只能說犧牲了沒來的人了XDDDDD"就心寒了



    你們不能亂爆啦!=.=|||



    還有你照片拍得真有梗



    我笑了好久



    辛苦陽具了



    一定超臭!



    話說樓上的"硬硬"是哪位啊!莖肛狼嗎?!

    回覆刪除
  7. 是硬硬乳儒!!!



    樓上好臭!!

    回覆刪除
  8. 有人的腳碰到陽具了

    腳和陽具 ... 哪個比較臭?

    回覆刪除
  9. 還給我賣關子=.=|||



    真是夠了



    我超好奇的說!!



    話說硬硬還偷嗆我



    機車



    一點都不硬

    回覆刪除
  10. 哈哈~真的太巧了!!!



    而且捷運那麼多車廂~我剛好挑了那一節^^~

    回覆刪除
  11. 我看到那雙腳本來慚愧的以為是我的



    可是依據白目瑋現身說法 她說我一直擠他她才會變成那樣的

    XDDD



    根據我常常回去的經驗告訴我

    BD還是很難找的XDD

    (白肥打工加油!)

    回覆刪除
  12. 怎麼看都覺得這裡的照片比柏翰那好耶.....哈哈

    你真的太會打網誌啦...鉅細彌遺有夠溫馨...

    懷念懷念,下次要找更多人唷...

    貝里尼們口那張,翔你蹲的姿勢也太可愛了吧..XD

    GAY瑋實在太噁了....

    回覆刪除
  13. 跨年那天能跟大家聚真的很開心

    你們小套房看起來真的很有趣XD

    回覆刪除